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篇

身心疲惫中

2010-02-10 05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有一段时间没写日记了,今天突然想写点什么。最近感觉与预期的打算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啊。感觉好累,似乎拖着一辆装满东西的车在行走。最麻烦的事情还是开不到路在何方,托着一辆车,还要自己为自己找方向。想参考朋友家人的意见,亦都是考虑对自己有好处的,或者是不知道,你自己看着办,潜台词就是到时候别怨我。人果然是很自私,不过,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想起了一个人的写的博客,“我更想听听单篇博文点击量达到380万的李承鹏说有关“人性”,不,更准确些,有关“人心”的话题。李承鹏在今天的采访中说,人要成事儿,得能承受孤独。他还在节目中提到了自己的心情:“悲凉”。我想起了梅艳芳。在网上看到她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时,我的脑海里也是“孤独”和“悲凉”这两个词。梅艳芳知道自己身患绝症,依然坚持要开这场演唱会。在那最后一次的演唱会的最后时分,梅艳芳终于穿上了婚纱,戴起她为自己准备了很多年的嫁妆首饰,记得她说,40年了,活到今天,生命中人来人往,我惟一的遗憾就是,40岁了还没有结婚。所以我想说的是,请大家把握眼前人,一定要珍惜。”

      还是来点冷笑话吧,要不这篇写的太沉重了,

人生就像茶几,上面摆满了杯具;
人生又像茶杯,本身就是个杯具;
人生也像茶叶,终究要被浸泡在杯具之中;
当你努力跳出一个杯具时,
却发现自己跳进了另一个杯具;
当你再次一跃,终于没有跳入杯具,
却发现自己依然身处餐具之中……
一跃一跃,终于你没有跳入杯具或餐具,
但你已然掉下茶几了……

有的人知道自己是个杯具,
却硬要塞点茶叶进去,说这是茶具……
但在他人眼中,这俨然是个洗具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